最近信仰危机

废柴兔又被墙了。
又!
又!!
不知道是摊上了什么敏感时段,难不成是因为世博?哦买糕的那岂不是要一直拖到十月份。
不过看看更新首页上那些个空间内容,还真的是很黄很暴力什么幺蛾子都有,要说会被封其实也不是完全在意料之外。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这么简单粗暴一刀切啊乃让我这个自备五毛根红苗正的小左青情何以堪!
我只是……平时稍微有点小小恶趣味而已……真的不是坏人Q-Q
好吧我能忍受翻墙更,可是有谁喜欢翻墙看么……?

继续阅读

金、金菊他……

2010年3月3日凌晨时分,潾潾春雨之下,月黑风高之时。有歹人趁吾不备,掠金菊而走,待所觉,已悄然无踪矣。
吾痛失所爱,别无他法,唯叹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余黑龙鳏居,凄凄不忍卒睹。
哇唬!窃金菊者卑鄙之至也且!

继续阅读

虎年就是要虎上加虎之虎问卷

风纪春节时候点的问卷,那个时候我正窝在老家混吃等死,一边养膘一边攥着手机刷粉红……
返事がこんなに遅くてごめんね【土下座

继续阅读

您好,现在是翻墙点踢威特别为您播报

在我写下这段文字的时候,124它,正在抽……
我就知道大巴倒下时废柴兔表现出的的坚挺不能持久,果不其然。
于是我又过上了翻墙写日志的美好日子……哎?为毛要说“又”?
后天回家的火车,接下来就要进入为期一个月左右的断网期了,怕你们想我(?),特地爬上来留点念想(??)。
好吧我知道没有人会爬墙上来看我更新了废话没有= =

继续阅读

09,再也不见

继续阅读

就算没有wii一样可以zw3中毒!

这两天真是兴奋得不得了,整天蹲在电脑前下载吐槽YY荡漾,在群里诈尸似地一惊一乍蹦来蹦去,以至于连书都没怎么好好看,掩面
以前都没料到战无三有这么大的影响力的,哦漏我真是个意志力薄弱并不以为耻的废物点心……
经此一役,谁再和我说光荣玩的是历史向小心我把“历史”卷吧卷吧插丫鼻子眼儿里去!
以下全是剧透,藏起来……

继续阅读

【浴刃怀血】战意

19个月前应承过要填结果最近翻日志才想起来填好的词……时间观念是啥?能吃么?
纯填词,因为是填来送人的所以没有唱,更何况这么爷们儿的调子我压根儿就驾驭不了
气吞山河那一段如果背景有男人把词一起吼出来,效果也许会比较好?前提是有男人……

ps:机械工程材料笔记实在是太能激发人的创作欲望了,每次翻开它都让人忍不住要走神去干点别的= =

继续阅读

自我介绍

折翼phoe

Author:折翼phoe
非常懒的一个人
兴趣多而杂+3分钟热度
胸无大志的吃货

碎碎念
类别
最新评论
链接
后庭
你看我不见
FC2计数器
自留地